霖陽客製化木門擁有更多選擇性,根據業主喜好、空間搭配、環境因素等等,生產出獨特且美觀實用的室內門。
專案設計會協助個人業主或是設計師了解霖陽門扇,更甚是公設大門、建案玄關門。

凡是關於門扇,霖陽皆能將您對家的想像,兌現在生活裡。


不論是大門設計,抑或是居家門片設計,更甚是室內設計所需的拉門,我們從現場丈量到樣式、材種的挑選,運用多種實木與材料結合、配合設計方的要求給予多款選擇,並提供完整的到府安裝服務。

 

 

門扇客製化
Door leaf customization.


在工法上獨具匠心的實木門工廠,所造之門扇質感與造型皆配合現代的流行趨勢,除此之外,也配合各大工廠訂作櫥櫃實木門片,無論為新古典風格、現代簡約風格,皆可參考。霖陽設計使用多款實木門片造型與水性無毒塗裝,創造出各種室內風格之氛圍,讓您的門扇成為生活中的點綴。

 

 

櫥櫃門片訂製
Customized door pieces.

 


一般工廠使用含有過多甲醛之物質的油性漆,而我們考慮到消費者健康及環境的永續發展,在室內空間及木器上使用了安全性較高的水性漆,減少油性漆在室內散發有毒物質的機率,並兼顧現代人對於實木門扇的要求,讓商品不帶有刺激異味外,儘可能的保持木皮的原色與質感,在保有防潮的原則下,讓飾面通透且自然。

 

 

木器塗裝
Wood painting.

 


除了門設計上我們下了不少功夫外,在木製家具上我們也積極嘗試各種可能性,運用各類木種結合塗裝,創造出更多的視覺風格。

 

 

家具訂製
Custom-made furniture.